一只大智人

【cp】中秋节

内有机暖/灰香/沸美/喜懒 

-ooc警告




【机暖】


  “我好像得了很重的病


  机体会不自觉的发热


  脸上会经常显示微笑的表情


  找过医生,但还是不知道病因


   .........”


 

  “机械羊!机械羊!”


   这是他再熟悉不过的声音,机械羊连忙把笔记本关上


   “怎么了,暖羊羊”


   “村长说晚上要办个赏月大会,我想问问你有没有时间一起去.....”


   “嗯,我会去的”机械羊回复道,脸上又挂上了温柔的微笑




         这种病又来了






【灰香】


   今天是中秋节,亲人们都会团聚在一起


   也就是说......


   “小香香表姐!”小灰灰迅速的冲到小香香面前


   没错,既然是亲人团聚的日子,狼家族也自然要在一起


   小香香别过了脸,然后毫不客气的丢给了小灰灰一个东西


   “哎?这是.....泥塑?” 小灰灰看着手上不可名状的面糊 天真的问了这个问题


   “反、反正这是我送给你的,你给我好好收着就行了!”小香香别过的脸上慢慢的出现了红晕


       


         “笨蛋.......早知道就不给他做月饼了” 






【沸美】


  “呼啊”沸羊羊轻松的扛起了桌子


  “沸羊羊,谢谢你” 美羊羊抱起了桌上的花


   他们正在准备赏月大会,喜羊羊和懒羊羊一组,暖羊羊和自愿来帮忙的机械羊一组,而沸羊羊只好 极其幸运(自认为)和美羊羊一组




  “呃……对了,美羊羊,你今年也收到了很多月饼吧” 


   “嗯...算是吧”


   “是吗?我今年可能一个月饼都收不到吧”


  沸羊羊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


   送月饼是青青草原传了很久的传统,据说只要在中秋节送给自己心爱的人月饼,就很有可能真的走到一起


   “不过这种传说应该是骗人的吧” 沸羊羊想 “这么多人都送给美羊羊,他们岂不是都有可能和美羊羊在一起嘛”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但沸羊羊还是送了好几年的月饼


   “我倒是觉得,你今年也许真的能收到月饼呢”


   路上一直沉默的美羊羊突然开口了


 “哎?”


   “好、好了,前面就是仓库了,我们快把东西放进去吧”


   美羊羊别过了脸,迅速的向仓库走去


   独留沸羊羊在原地一脸问号




   “他....应该没发现吧” 美羊羊放下了花,拿出了早就准备好了的月饼



   “等一会,就趁沸羊羊不注意放到他的抽屉里好了”




【喜懒】


   “哇~月饼真的好好吃啊”


 懒羊羊一边咬月饼一边扶着脸,一脸满足的说道


“懒羊羊,这是赏月大会,又不是赏月饼大会” 沸羊羊无奈的把懒羊羊手中的月饼拿走


  这家伙自大会开始以来已经要把一盘子的月饼都 吃完了,如果再不阻止他的话......

 

 沸羊羊似乎已经想象到明明是中秋节桌子上却没有月饼的奇观了




   “沸羊羊!你快把月饼还我!” 懒羊羊连忙抬起手,想把月饼拿回来


           当然,没有成功


   “好啦,懒羊羊,我这里还有很多月饼,别和沸羊羊闹了” 喜羊羊无奈的把手中的月饼递给懒羊羊


   “喜羊羊,你真是太好了!” 懒羊羊马上将月饼塞在嘴里,然后警惕的看着沸羊羊




   “喜羊羊,你太惯着他了” 沸羊羊哭笑不得对喜羊羊说


不过沸羊羊也没有太纠结,因为他刚刚忙完了之后在自己的抽屉里看见了一盒包装精美的月饼


“那盒月饼是谁送的呢.....”沸羊羊暗暗的想


“嘶——没想到还真的有人给我送月饼.....可是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看着沸羊羊一脸纠结的样子,喜羊羊和懒羊羊一下子就猜到了他是在为刚刚发现的月饼而苦恼


“沸羊羊别想了,那只是一个传说”


“对啊对啊”

懒羊羊凑到沸羊羊跟前,故作深沉的说道


“沸羊羊你想开点.....万一送你月饼的那个人只是看你每年都收不到月饼挺可怜,所以.....”


“懒羊羊!”


懒羊羊连忙躲到喜羊羊的身后


“我又没有说错.....而且不过就是个月饼,我每年都没有收到我不也过得好好的嘛.....”


“你哪....唔!”

喜羊羊一把把月饼塞到沸羊羊嘴里阻止他继续说下去

而则是懒羊羊得意的对沸羊羊吐了吐舌头


实际上,懒羊羊有几年也会收到那么一两个月饼,不过那些月饼喜羊羊在懒羊羊还没发现的时候就都处理了


“说是只是传说.....结果自己这么在意啊”


 沸羊羊一边咽着被强塞一边想


“喜欢的话,直接说就行了呗”


虽然他没有资格这么说就是了


-------------------


夜更深了


 中秋的月亮果然比其他的时候更加亮啊


  亮得似乎可以照透人们的内心





“哇—月亮真的好圆啊” 懒羊羊一边吞下月饼一边说


   “是啊……” 喜羊羊心不在焉的说


       


        现在应该可以了吧




        “懒羊羊”


   


      喜羊羊呼了一口气




       “我.....喜欢你很久了”




         “嗯嗯”



  “.......懒羊羊,我、我是说,我喜欢你……”



       “我知道啊 ”


看着对方一脸“我知道啊我们不是好朋友吗所以喜欢很正常吧你在想什么呢”的表情


喜羊羊默默的吃了一块月饼




啊月亮可真好看


评论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