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大智人

【沸美】《关于美羊羊为什么反转性格之后还能保持干净这档子事》

是异国设定 

ooc小学生文笔预警


(随便水文的我是屑)




  事情发生在美羊羊猫化后刚开始接管小镇的那几天......




   “啊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美羊羊怒气冲冲的走进了大殿


   “这群人是在故意气我吗?!”


    “怎么了美羊羊大人,该不会是被小镇的居民欺负了吧~” 喜羊羊挑了挑眉,嘲讽似的笑了笑


   “你闭嘴!” 美羊羊瞪了喜羊羊一眼,她现在的心情很不好,花草镇里的人仿佛是在和她作对一样,明明各个都说自己是种花能手,但现在却连一朵小小的七色花都种不出来!




 “哟~美羊羊你回来啦” 



   “这声音......”美羊羊不耐烦的看了一眼


  

 果然,沸羊羊正在一边给自己做保湿面膜,一边缓缓走来


   “美羊羊,你快来看看,我的面膜平了没有”


   “滚”


   她现在在没有心情再去怼这个娘娘腔


   “美羊羊~别这么.....” 沸羊羊的视线从手上的镜子离开,看向了美羊羊...


   “噫——你的脸怎么这么脏啊” 沸羊羊仿佛是看见了蟑螂一样,嫌弃的往后退了几步


  


 的确,美羊羊由于花草镇的琐事再加上自己的缘故,已经很久没洗脸了,甚至连头发都很久没有梳过了


   “怎么了?” 美羊羊不耐烦的理了理自己的发型


   


    这家伙……不就是几天没洗脸嘛,至于吗?!



   看着眼前的黑皮男子复杂的看着自己,在像是便秘一般的作着什么奇怪的决定;美羊羊在心里默默的翻了一个白眼准备离开



  然后下个瞬间


   沸羊羊环抱住了美羊羊


 

  “?! !沸羊羊你干什么!”


   “嘶——你等等,我给你擦擦” 


   说着,沸羊羊(一脸嫌弃的)拿出了纸巾,开始擦拭美羊羊脸上的污渍


   “你、你有病吧?!快放开我!” 美羊羊剧烈挣扎着,可她没想到这个平时娘娘腔的人力气竟然这么大,别说挣扎了,她连动都动不了


   “你能不能安静点,要不是我今天心情好,要不然谁愿意给你这么脏的人打理啊”



   “.....啧”


   美羊羊见自己挣脱不了,只好认命般闭上了眼


   于是,这一天


   皇宫里十分安静


   只有暖羊羊的睡觉声和


   一旁看戏的喜羊羊的憋笑声






  “好了!” 沸羊羊得意的看着眼前的美羊羊,仿佛是在看着自己的沙雕一般,满意的点了点头


        “没想到你打扮一下还挺好看的嘛”


          “沸羊羊你给我等着!”


   而被沸羊羊当作艺术品的美羊羊,则是像解放了一般的推开了沸羊羊,向厕所跑去(中间还顺便瞪了喜羊羊一眼,而喜羊羊早已因为过于无聊而睡着了)








   “呼、呼...” 美羊羊跑到了厕所


   “那个沸羊羊....到底对我的脸做了什么?!” 美羊羊生气的找到厕所里的镜子,正准备把沸羊羊在心里大卸八块时.....


    “.......哎?”  美羊羊愣住了


   因为眼前的她不仅没有像她想象的那样被画得乱七八糟,脸上的污渍还被清洗了,甚至连头发都扎好了


   “他....” 美羊羊愣了很久


   直到发现镜子里的自己的脸越来越红才反应过来了




“没想到你打扮一下还挺好看的嘛”




“什么啊......”


---------------------------

 





  “不行不行!”


   美羊羊拍了拍自己的脸,自己这是怎么回事

   要是被沸羊羊那家伙知道了......



  美羊羊脑子里已经有沸羊羊嘲讽的声音了




  “绝对不能让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于是乎,美羊羊从此以后(特别在沸羊羊面前)都会保持干净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呢


















“沸羊羊,你的脸也太脏了吧”


“没事没事....刚才我去帮泰哥搬东西了”


“唔——那让我给你擦擦吧”


“哦、哦”



评论(3)

热度(22)